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AMG老板解释了为什么他要去阿斯顿·马丁

导读 Mercedes-AMG老板Tobias Moers解释了为什么他决定离开Affalterbach担任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的角色。2020年5月底,阿斯顿·马丁宣布任

Mercedes-AMG老板Tobias Moers解释了为什么他决定离开Affalterbach担任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2020年5月底,阿斯顿·马丁宣布任命摩尔斯(Moers)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接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接任这家英国公司。

摩尔斯在接受德国出版物《汽车界》采访时说,他并不是为了赚钱。

“薪水不是决定性的原因。[在戴姆勒(Daimler)工作了26年之后,无论是在职业上还是在私下,我都想为自己改变一些东西。“

这位54岁的年轻人自2013年10月起担任AMG首席执行官。他将于2020年8月开始在盖登担任新职务。

有趣的是,宣布该消息后不久,《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一份报告称,摩尔斯的薪水“大大”低于其前任。

该出版物引用了向英国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该文件显示,Moers每年将获得850 000英镑(约合R18 100 000雷亚尔),相比之下,Palmer每年需支付120万英镑(约合R25 500 000雷亚尔)。

宣布消息时,摩尔斯表示,他“对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

他说:“我一直对高性能车充满热情,并有机会为这个标志性品牌工作,这在两家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初就在技术方面接近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