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汽车为纯粹主义者保持手动配备的热舱口

导读 现代一位高管说,这家韩国公司计划继续在其他舱门的换档中为纯粹主义者在其热舱口中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现代产品计划员霍华德· 兰姆在接

现代一位高管说,这家韩国公司计划继续在其他舱门的换档中为“纯粹主义者”在其热舱口中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

现代产品计划员霍华德· 兰姆在接受motoring.com.au采访时说,该公司希望保持手动配备的热舱口活着,即使自动配备的变体很可能占销量的大部分。

Lam说:“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将继续为买家提供纯粹主义者手动变速器或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选择。”

“很难说我们将实现什么增长,但是我们知道,提供自动变速器的竞争对手已经与这些变速器实现了显着的混合。

“我们只需要等待。我要说的是,购买汽车的人数要多于使用手册的人。”他补充说。

虽然i30 N以手动方式推出,但即将推出的掀背式掀背车预计将带来上述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选择。

此外,现代汽车有望很快拆开其新的i20 N热舱门,该舱门也必将配备手动齿轮交换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