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品牌任命新首席执行官为大众集团老板放弃双重角色

导读 因此,之前负责这两个职能的大众汽车集团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因此将在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工作中获得更大的回旋余地。但是,

因此,之前负责这两个职能的大众汽车集团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因此“将在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工作中获得更大的回旋余地”。但是,在集团管理委员会内,他将保留“对大众乘用车和批量品牌集团的全部责任”。

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的核心品牌将由其先前的首席运营官Brandstätter领导。

“拉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是公司经验最丰富的经理之一。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已经成功领导大众汽车担任首席运营官,并在塑造品牌转型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因此,我对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在过去几年中影响深远的战略决策之后将继续发展作为首席执行官的品牌感到非常高兴。”

大众汽车开始进行“广泛的电力进攻”时,布兰德斯塔特(Brandstätter)接管了该公司,并表示“通往未来的道路已经确定”。

“该品牌正在发展成为碳中和移动性的领先提供商之一,并且正在成为一家数字技术公司。我要感谢整个大众团队的巨大投入。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沿着自己的道路前进,”布兰德斯塔特说。

布兰德斯特(Brandstätter)于1968年9月8日出生于不伦瑞克(Brunswick)。在不伦瑞克(Brunswick)的大众汽车工厂接受过店家培训后,他学习了工业工程,并于1993年加入了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在采购部门担任国际项目指导职务之后,他成为大众汽车公司总秘书处管理委员会的助理。1998年,他负责底盘和动力总成部件的金属采购,并于2003年担任新车项目的项目经理。

2005年,他移居西班牙,担任Seat的采购主管。三年后,他成为负责采购的西特执行委员会成员,之后于2010年被任命为集团采购外部负责人。

他于2012年被任命为新产品上市销售团购负责人,并于2015年10月被任命为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的总代表。布兰德斯塔特于2015年12月被任命为大众乘用车品牌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并担任首席运营官。自2018年8月1日起成为大众乘用车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