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的研发老板说这个品牌现在“足够” SUV

导读 大众汽车研发部负责人承认,德国品牌现在在其阵容中拥有足够的 SUV和跨界车。大众汽车负责技术开发的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

大众汽车研发部负责人承认,德国品牌现在在其阵容中拥有“足够的” SUV和跨界车。

大众汽车负责技术开发的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告诉汽车公司,该公司必须“保重”它不会因提供太多SUV车型而降低整体效率。

“我认为[SUV细分市场的增长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已经足够了。我们不需要再增加十个了。我们必须小心。我们必须拥有作为量产者有效的投资组合,” Welsch说。

“如果我们有太多的车型,每年售出3万或4万辆,我们将无法赚钱。我们将专注于能够成功的汽车。”

随着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将重点转移到电动汽车上,Welsch透露,大众计划逐步“停止”某些基于MQB的车型。

他说:“我认为现在的汽车数量不会超过今天。对于SUV,我们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代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