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后的马自达CX9的俄罗斯价格和配置已为人所知

导读 马自达宣布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更新的 CX-9 跨界车。重新设计的模型可以购买四个装饰级别和一个无可争议的动力装置,价格为 3,028,000 卢

马自达宣布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更新的 CX-9 跨界车。重新设计的模型可以购买四个装饰级别和一个无可争议的动力装置,价格为 3,028,000 卢布。俄罗斯马自达 CX-9 传统上提供四个版本。Active 版本包括一个七座客舱、六个安全气囊、三区气候控制以及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加热座椅、带卤素行车灯的 LED 大灯和一个后视摄像头。此外,基本版本还提供巡航控制系统和 18 英寸车轮。这个版本的交叉可以从 3,028,000 卢布购买。

Supreme 版本的起售价为 3,499,000 卢布,包括皮革装饰、电动和通风前排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平视显示器和停车传感器。此次改装的 CX-9 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自适应前光学系统、自动制动技术、电动尾门和 20 英寸车轮。

Exclusive 版本中重新设计的跨界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全方位摄像头、天窗和一组扩展的电子助手。您可以花 3,583,000 卢布购买此版本的 CX-9。据马自达代表称,最高行政版本占俄罗斯销量的 60% 以上,仅在 Nappa 皮革座椅内饰和不同的轮辋设计方面有所不同。跨界车最昂贵的改装成本为 3,703,000 卢布。

此外,更新后的 CX-9 可以涂上公司的标志性颜色——灵魂红水晶和机器灰。个性化的额外费用为 25-33 千卢布。作为俄罗斯的动力单元,提出了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5 Skyactiv-G,回归231马力。该发动机搭配了六波段“自动”和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已经在基本配置中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