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将在没有内燃机的情况下离开欧洲

导读 福特透露了其对欧洲市场的发展战略。据介绍,到2030年,所有内燃机汽车都将被排除在当地福特车型范围之外,电动汽车将取而代之。据《欧洲汽

福特透露了其对欧洲市场的发展战略。据介绍,到2030年,所有内燃机汽车都将被排除在当地福特车型范围之外,电动汽车将取而代之。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福特的首款欧洲量产电动汽车将于 2023 年在该公司位于德国科隆的最古老工厂下线。这家拥有90年历史的公司将开始与嘉年华掀背车并行发布新品,直至完全转向组装“电池”车型。该公司计划斥资 10 亿美元重新装备该工厂。

第二款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出现在福特的欧洲阵容中,两年后,传统发电厂的汽车将从其中消失,让位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到 2025 年,福特将投资 220 亿美元彻底改变欧洲的车型线。

大众汽车将与合作伙伴结成战略联盟共享模块化 MEB 平台,它将构成福特在欧洲所有绿色汽车的基础。共享一辆手推车将有助于两个品牌在开发和制造方面节省大量成本。迄今为止,MEB 是基于大众 ID.3 掀背车和ID.4跨界车,于去年下半年推出。

福特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Mustang Mach-E 跨界车于去年年底开始销售。然而,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客户能够获得新产品:1月底,由于突然发现质量问题,第二批的交货不得不推迟未知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