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每辆新沃尔沃汽车的最高时速都被限制为180 km / h

导读 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宣布,其所有新车型现在都具有180 km h的最高时速限制,并承认这可能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这家瑞典公司在

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宣布,其所有新车型现在都具有180 km / h的最高时速限制,并承认这可能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

这家瑞典公司在首次表示打算在2019年3月发出“关于超速行驶危险的强烈信号”的意图后宣布了这一消息。

此外,沃尔沃表示,每辆新车都将带有“保养钥匙”,车主可以对车的最高速度设置“其他限制”,例如在将其车借给其他家庭成员或年轻无经验的人之前司机”。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负责人马林·埃克霍尔姆(Malin Ekholm)说:“我们相信汽车制造商有责任帮助改善交通安全。”

“我们的限速技术及其引发的对话符合这种想法。速度上限和Care Key可帮助人们反映并认识到超速驾驶是危险的,同时还提供了额外的安心和支持更好的驾驶员行为。”

沃尔沃承认,自2019年宣布以来,最高时速限制已被证明是“有争议的”,一些观察家“质疑汽车制造商的权利”施加此类限制。

瑞典品牌的回应?它认为,“汽车制造商有义务继续保持其作为围绕权利和义务进行讨论的先驱者的传统”,以“采取能够最终挽救生命的行动,即使这意味着失去潜在的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