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高管表示,“更大排量”发动机即将出现

导读 负责保时捷911和718车型的负责人表示,欧洲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将(有点令人惊讶)导致更大排量发动机的回归。保时捷911和718车型线的副总裁弗

负责保时捷911和718车型的负责人表示,欧洲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将(有点令人惊讶)导致“更大排量”发动机的回归。

保时捷911和718车型线的副总裁弗兰克·斯蒂芬·华莱塞(Frank-Steffen Walliser)在介绍新款911 Targa时向澳大利亚媒体表示,原定于2026年生效的欧7法规将有效限制每升的相对功率。

“ 2026年,EU7将迎来下一波法规。这将是全球范围内最严格的排放法规,尤其是在实际驾驶排放与我们在测试台上看到的排放之间的差异。” walliser说,根据motoring.com.au。

“我们将看到一个巨大的变化,因为它对每个人都意味着新的发动机,而且我们将看到更大的排量再次出现。我预计这些支持EU7的发动机的排量平均提高20%。他说:“许多制造商将从四缸跳到六缸,从六缸跳到八缸。”

瓦莱塞(Walliser)认为,即将出台的法规“适得其反”。

“这些法规与二氧化碳法规完全相反,因此这将会上升。您不能不花油就达到所有标准。听起来很疯狂,但这是一个技术事实。

“这项新规定确实很难实现,因为我们将拥有不同的冷启动排放量和更大的催化转化器。当我说更大的时候,我说的是其他因素的三到四倍,所以汽车中将有一个小的化学工业工厂来真正控制它。

“这意味着全新的引擎,尤其是对于911而言,这确实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无论采取什么措施,我们都会做到。我们肯定要保留六个气缸,但是我们将不得不过度工作。我们将不得不制造一个新引擎。那是事实。再次。”

Walliser还承认,这家总部位于祖文豪森的公司可能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内放弃其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我们只看到涡轮增压解决方案。自然吸气,不是真的。

“在接下来的十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