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现在有一个机器人部门正在招聘

导读 当涉及到电动汽车销售业务时,特斯拉可能有几个心怀不满的客户,但这家美国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重塑自己-尽管它在热情的买家和投资者的

当涉及到电动汽车销售业务时,特斯拉可能有几个心怀不满的客户,但这家美国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重塑自己-尽管它在热情的买家和投资者的不断帮助下做到了这一点。

特斯拉不再只是一家汽车制造商。每个人都在某种程度上知道这一点,但现在事情已经很清楚了。除了著名的S,3,X和Y全电动阵容以及即将推出的Semi,Roadster和Cybertruck之外,该品牌还提供保险服务,充电解决方案,城市和公司的电网基础设施,太阳能电池板和屋顶,备用能源保护系统,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软件服务。这种业务的多样化吸引了大多数投资者。

尽管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昂贵,而且我们已经多次看到各种类型的失败,但特斯拉并没有停止突破界限并尝试创新。现在,随着2022年人工智能日的结束,这家美国公司终于推出了其最新产品,并附有一套互补的其他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TeslaBot。波士顿动力公司可以在这个问题上说些什么。

最初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在车辆,机器人等中大规模开发和部署自动驾驶”。这一重大变化包括新芯片、系统、网络、算法和扩展基础设施等。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现在有一个机器人部门,可能有助于其他各种行业的进一步自动化。

如果没有聪明的人类,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所以特斯拉正在寻找新的人才。该公司正在邀请那些精通软件,硬件或人工智能的人通过其网站上的简单表格进行申请。为确保您的应用程序被考虑,您需要做的就是在按“应用”按钮之前共享一些值得注意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