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05道奇蝰蛇SRT10铜头版是罕见的卑鄙的值得一试

导读 道奇蝰蛇SRT-10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为公共道路增光添彩。它有一个热爱这辆车的人的庞大社区,几乎其他人至少都听说过它。

道奇蝰蛇SRT-10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为公共道路增光添彩。它有一个热爱这辆车的人的庞大社区,几乎其他人至少都听说过它。

蝰蛇的部分吸引力在于它是多么原始和未驯服,早期几代人几乎没有安全保姆。这辆车只是让你在你的技能允许你的情况下狂野,没有牵引力或稳定性控制来阻止你,这使得它既有名又臭名昭著。

但是被拍卖的汽车更特别一些。我说的是2005年的道奇蝰蛇SRT-10铜头版,其短暂而辉煌的生产运行只有300个可转换的软顶单位。蝰蛇已经是汽车行业的传奇。从肌肉发达的出没到侧面安装的排气管和低矮的廓形,它的一切都散发着力量。令人惊叹的Copperhead橙色油漆使它更加突出,使这辆车无疑是您可以购买的最酷的敞篷车之一。

内部低调,但仍然华丽。黑色皮革与橙色缝线相得益彰,座椅靠背上绣有蝰蛇纹章。它还有一个很好的触感,提醒你,你不只是驾驶任何蝰蛇。它以牌匾的形式出现,告诉您您拥有的300辆ViperCopperhead版汽车的生产编号。

然而,任何Viper最好的事情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在这里,蝰蛇在绳索上有眼镜蛇,有两个额外的气缸和更多的位移。这款第三代车型拥有兰博基尼制造的8.3升V10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507马力)和525磅英尺(712牛米)的扭矩,并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在那些日子里,克莱斯勒拥有兰博基尼,他们要求意大利人将V10卡车发动机变成适合跑车的动力装置。毋庸置疑,他们成功了,但由于排量大,每个气缸都是巨大的,限制了转速。这意味着蝰蛇最终获得了经典的美国喉咙和刺耳的声音。

第三代Viper是最受赞赏的车型之一,比其前辈稍微文明一些,对驾驶员友好,但不像后来的车型那样温驯。再加上它是限量版,并且它具有手动变速箱,这对于当今如此可怕的发动机来说是罕见的,您将获得出色的包装。当它到达拍卖室地板时,可能会引起很多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