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宣布将采用超宽带技术的宝马DigitalKeyPlus用于宝马iX

导读 作为自 2018 年以来使用智能手机作为汽车数字钥匙的先驱之一,宝马正在推进其 BMW 数字钥匙功能的开发和普及,该功能今天可供 iPhone

作为自 2018 年以来使用智能手机作为汽车数字钥匙的先驱之一,宝马正在推进其 BMW 数字钥匙功能的开发和普及,该功能今天可供 iPhone 用户使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家高档汽车制造商将推出 BMW Digital Key Plus,这是一种无需从包或口袋中取出 iPhone 即可解锁和启动汽车的便捷安全方式。该服务的最新版本基于超宽带 (UWB) 技术,该技术可在 iPhone 的 U1 芯片上找到。BMW Digital Key Plus 功能将首先与 iPhone 的全电动 BMW iX 一起推出。

超宽带技术,提高便利性和安全性。BMW Digital Key Plus 启用的新附加功能基于超宽带技术。这是一种短距离、高带宽的数字无线电技术,其特点是定位极其精确,安全性最高。UWB 的精度还确保不会发生无线电信号被干扰或拦截的中继攻击。Apple 和 BMW 一直与 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 (CCC) 密切合作,为 UWB 建立数字密钥规范 3.0,为汽车行业提供全球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