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imacNevera在2022年顶级齿轮电动奖中被评为最佳电动性能车

导读 在被评为GQ年度超级跑车几周后,RimacNevera在2022年顶级齿轮电动奖中赢得了最佳电动性能车。该奖项由TopGear专家团队策划和评判,旨在表彰

在被评为GQ年度超级跑车几周后,RimacNevera在2022年顶级齿轮电动奖中赢得了最佳电动性能车。该奖项由TopGear专家团队策划和评判,旨在表彰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动汽车,涵盖一系列不同的类别。

在谈到Evera的胜利时,TopGear杂志的副主编汤姆福特说:“RimacNevera的驾驶比密集的电动规格更自然,更流畅。这是一个深刻而奇妙的大师班。这里的错误是看着头条新闻,认为有一切,但细微差别比你想象的要多。电动超级跑车是一个新的和不同的品种。在这一点上,内维拉是巅峰之作。

RimacNevera代表了汽车性能、技术和设计的范式转变。下一代全电动超级GT开启了公路跑车性能的新维度——曾经被认为是无法实现的。它的1,914hp由四个定制的Rimac工程电动机产生,只需1.85秒即可将其从0-60mph推进到4.3秒内达到100mph。Nevera最近被评为世界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以8.582秒的世界纪录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

Nevera在克罗地亚的Rimac汽车公司内部设计,开发和制造,其名称向其祖国致敬。ANevera是克罗地亚海岸附近意想不到的地中海夏季风暴,就像它的名字一样,RimacNevera可以在瞬间从一艘舒适,有能力的大旅行车变成一台超锋利的性能机器。

Rimac集团首席执行官MateRimac表示:“当我们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Concept_One款全电动超级跑车时,它没有竞争对手-电动汽车性能的想法是闻所未闻的。但今天,通过Everna,我们进入了一个充满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跑车的市场,这些跑车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制造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代表一个不懈努力完善Nevera的团队,能够将它作为当今世界上性能最好的电动汽车从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巨大的荣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