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S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导读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梅赛德斯-EQ将展示其首款可容纳多达7人的全电动豪华SUV-梅赛德斯-奔驰EQSSUV。EQSSUV是第三款基于新型模块化架构的车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梅赛德斯-EQ将展示其首款可容纳多达7人的全电动豪华SUV-梅赛德斯-奔驰EQSSUV。EQSSUV是第三款基于新型模块化架构的车型,适用于高级和豪华级电动汽车。它为SUV细分市场带来了独特的目的设计:新车型将EQS轿车的先进设计和舒适性与流行的SUV概念的空间和多功能性相结合。

响应迅速的4MATIC全轮驱动和智能越野驾驶程序也确保了广泛的可能用途。

梅赛德斯-奔驰EQSSUV的内饰已经公布。室内设计追求一致的数字化愿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EQS轿车首次推出的可选MBUX超屏。这款56英寸的弧形屏幕几乎扫过整个车厢的宽度。MBUX超屏采用无缝设计,包括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客显示屏。

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音响系统将EQSSUV的音频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录音室混音中的单个乐器或声音可以放置在聆听区域周围。这导致了前所未有的透明度。

通过激励空气控制+提供的清洁空气进一步增强了室内氛围,消除了细小颗粒,花粉和其他污染物。其HEPA过滤器(高效微粒空气)使用活性炭来实现极高的过滤水平。对于那些想要为EQSSUV内部的超洁净空气增添一些特别的东西的人来说,梅赛德斯-奔驰开发了一种新的香味,特别是其全电动豪华七座车。它被称为No.6MOOD含羞草,具有泥土般的香味,并带有微妙的性感暗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