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讴歌精密EV是讴歌电气化未来的展望

导读 讴歌精密EV今天正式亮相,是一款MDX风格的跨界全电动SUV,讴歌表示这将是其电动交通的未来。到目前为止,Precision EV概念只是一项设计研

讴歌精密EV今天正式亮相,是一款MDX风格的跨界全电动SUV,讴歌表示这将是其电动交通的未来。到目前为止,Precision EV概念只是一项“设计研究”,但这一概念的许多元素可能会在定于2024年发布的未来Acura EV上看到。

讴歌声称其灵感来自“意大利豪华动力艇独有的优雅,艺术和形式与功能的和谐”,该品牌称其有助于关注性能,从而带来“宽阔的运动姿态,富有表现力的轮廓和尖锐的人物线条”。该概念采用讴歌特有的Apex蓝色油漆完成。前格栅嵌件覆盖着钻石形状,这些形状会发光,被讴歌称为“粒子故障”。23英寸的大轮毂填补了这个概念的姿态。

在内部,一个足够概念的内部与外部相匹配。讴歌声称,Precision EV的内饰灵感来自F1,其低矮的驾驶位置和双辐轭式方向盘。根据现在的任何概念,Precision EV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精神休息室驾驶模式会让司机“放松和充电”,而汽车则将他们推到目的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