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凯迪拉克赛力士提克原型车已开始上路测试

导读 凯迪拉克Celestiq现在以比一次性原型概念展示车更多的形式存在。凭借盛况和环境,该品牌发布了大型轿车(或嗯,掀背车)的高质量照片,而是在

凯迪拉克Celestiq现在以比一次性原型概念展示车更多的形式存在。凭借盛况和环境,该品牌发布了大型轿车(或嗯,掀背车)的高质量照片,而是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在底特律地区行驶。原型车采用时尚的迷彩装饰,掩盖了大多数细节,但凯迪拉克仍然给了我们一个预告片,这至少让我们知道这辆车确实存在于概念车电路之外。

凯迪拉克标志的迷彩隐藏了大部分细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Celestiq是一款大型长轿车,其比例看起来几乎与概念相同。车顶线落入一个奇怪的掀背车形状,就像概念一样。车窗和皮带线看起来成比例地低,车轮很大。迷彩掩盖了主要的尾灯形状,但看起来工程团队正在使用基本的,简单的圆形灯来保持原型在路上的合法地位。

定价尚未公布,但Celestiq的手工定制性质应该有一个价格点,可以达到30万美元的范围。在下面,天秤座正在使用Ultium平台,就像GMC悍马EV一样。Celestiq计划在密歇根州的通用汽车全球技术中心生产。该工厂获得了8100万美元的升级,以支持车辆的生产。

人们会愿意为电动凯迪拉克支付六位数的费用吗?我们不确定,但Celestiq正在成为一款大型戏剧性轿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