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瑞虎7PLUS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瑞虎7PLUS(参数|询价)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随后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以及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瑞虎7PLUS(参数|询价)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随后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搭配直瀑式镀铬中网,与此前的插混版瑞虎7PLU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另外新车两侧还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采用一个红色的装饰条点缀,两侧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更显立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另外还配备了19英寸五辐式轮圈,增加了一些运动氛围。车尾部,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以及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展现出了战斗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4.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连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内部充满科技感。安全配置上,新车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