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MC塞拉利昂EV首次亮相1064Nm

导读 通用汽车最新的电池供电卡车与F-150 Lightning进行战斗,具有640公里的航程和超快的充电速度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打开了2024年GMC Sierra EV

通用汽车最新的电池供电卡车与F-150 Lightning进行战斗,具有640公里的航程和超快的充电速度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打开了2024年GMC Sierra EV皮卡的包装,它将令人印象深刻的640公里续航里程与史诗般的动力融为一体。

GMC Sierra EV旨在与福特F-150闪电和即将推出的特斯拉Cybertruck相媲美,配备双电动机,这些电动机组合在一起,产生强大的562kW功率和1064Nm的扭矩。

凭借这一功率(超过523kW的机械增压RAM 1500 TRX),GMC声称Sierra EV可以在短短4.5秒内启动到60英里/小时(0-97公里/小时)。

就牵引而言,GMC Sierra EV可以拖曳高达4309千克,尽管后床的有效载荷仅为590千克。

与蓝色椭圆形的F-150闪电一样,GMC开发了塞拉EV作为发电机。它可以通过10个插座提供高达10.2kW的功率,甚至能够为另一辆纯电动汽车充电。通用汽车说,它还可以为典型的美国家庭供电长达21天。

至关重要的是,由于通用汽车最新的800伏架构,Sierra EV的电池可以以高达350kW的功率充电 - 大大增加了F-150 Lightning充电的155kW速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