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Model Y有望成为世界第五大畅销车

导读 新型电动SUV将超过丰田凯美瑞等汽车,因为美国电动汽车品牌正在追捕日本巨头,争夺全球头把交椅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为这款全新的中

新型电动SUV将超过丰田凯美瑞等汽车,因为美国电动汽车品牌正在追捕日本巨头,争夺全球头把交椅

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为这款全新的中型电动SUV找到近50万套新房后,有望在2022年销售近80万辆特斯拉Model Y。

根据市场分析师BloombergNEF的数据,特斯拉仅在第三季度就交付了约20万辆Model Y,到今年年底,它将售出近80万辆 -足以让该美国品牌在全球五大畅销汽车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到目前为止,在2022年,Model Y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福特F-150皮卡,后者在2021年的销量达到了562,000辆,并有望击败丰田凯美瑞(681,000辆)和日产Sentra(693,000辆),尽管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的大部分产量都因持续的半导体危机而中断。

早在2021年,丰田RAV4就以110万辆的销量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卡罗拉,其销量也达到约110万辆。与此同时,本田CR-V以约903,000辆的销量排名第三。

随着工厂在中国,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德国柏林附近的新工厂,特斯拉Model Y的强劲表现现在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声称到2023年其最小的电池供电SUV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增加了可信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