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爱驰已成为最新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

导读 右舵驾驶生产,用于外观酷炫的爱华U6轿跑车式SUV爱驰已成为最新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其定位是在澳大利亚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发起攻击,2

右舵驾驶生产,用于外观酷炫的爱华U6轿跑车式SUV

爱驰已成为最新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其定位是在澳大利亚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发起攻击,2023年爱威U6在一夜之间揭晓。

爱驰U6 SUV轿跑车几乎从各个角度都与Polestar 2相似,在上海首次亮相,其定制平台一次充电即可覆盖400公里,动力总成额定功率为160kW/ 315Nm。

这种可观的行驶里程的秘诀之一是滑溜溜的0.25Cd阻力系数,但其中大部分归结为63kWh电池,该电池可以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以高达90kW的功率充电。

这样做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将充电水平从30%提高到80%。

虽然澳大利亚的发射尚未锁定,但爱驰正计划从明年开始对欧洲市场进行全面攻击,包括英国,这反过来又为澳大利亚打开了大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