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和MINI经销商走向高科技

导读 客户体验和电动汽车时代是世界领先的新经销商设计的核心,从墨尔本开始墨尔本宝马和MINI Garage在澳大利亚为这两个品牌推出了期待已久的企

客户体验和电动汽车时代是世界领先的新经销商设计的核心,从墨尔本开始

墨尔本宝马和MINI Garage在澳大利亚为这两个品牌推出了期待已久的企业改头换面,成为全球首批在此过程中进行转换的宝马集团经销商之一。

本周,当地宝马经销商访问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翻新项目,作为新产品冲击的一部分,该冲击将持续到新的一年。

虽然墨尔本声称自己是第一家展示新外观的经销商,但澳大利亚被视为全球企业ID推广的试点项目。

据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称,其他首府城市也将开设类似装备的展厅。

除了对南墨尔本经销商内部进行全新装修外,耗资2500万澳元的Kings Way场地翻新工程还纳入了可持续性条款,包括太阳能电池阵列,陈列室内的绿墙以及在施工期间使用回收建筑材料。

该品牌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在现场内置的充电基础设施中显而易见,改装中集成了12个AC和2个DC充电器。

宝马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包括M、Mini和宝马摩托车,都将在新工厂展出。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澳大利亚是世界上首批采用这种新企业形象的市场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墨尔本宝马和MINI Garage是第一家在我们壮观的新工厂展示这一点的大都市经销商,”墨尔本宝马和MINI Garage经销商负责人Daniel Odman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