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MC 将 2024 Sierra EV 的大灯调低以防止眩光

导读 2024 GMC Sierra EV 的设计与汽油 Sierra 皮卡之间有很多不同之处,但我们立即注意到的是前照灯的位置。在GM的全尺寸汽油卡车上,前

2024 GMC Sierra EV 的设计与汽油 Sierra 皮卡之间有很多不同之处,但我们立即注意到的是前照灯的位置。在GM的全尺寸汽油卡车上,前大灯尽可能地靠近前饰板。在 Sierra EV 中,它们的位置显着降低,并进入格栅下方的下部保险杠。

为什么我们要强调设计的这一特殊方面?好吧,除非你只开过大型高架卡车,否则这些天你可能已经习惯了在路上经常被它们弄瞎。在描述 Sierra EV 的前照灯位置时,设计师告诉我们,他们有意将车灯放得更低以改善问题。我们把 GMC 设计经理 Phil Kucera 拉到一边,向他询问有关变化的情况。

“它往往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它不会在其他人的眼中刺眼,对,你越低,”库塞拉说。

除了使其他人眼花缭乱之外,将车头灯放在卡车正面的位置较低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车头灯性能。

“通常越低越好,因为那是他们在路上的地方,所以在雾或雨中反射的东西更少,”库切拉解释说。“如果你把它们放在一定的高度,它们会在你的眼睛里反射出某些东西,比如雪、雨或类似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