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埃隆马斯克承诺特斯拉的下一辆汽车将更小 制造成本更低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本周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更小的平台,该平台最终将产生一个位于Model 3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本周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更小的平台,该平台最终将产生一个位于Model 3和Model Y下方的模型。据Inside EVs 报道,马斯克表示,与公司目前的紧凑型架构相比,这个“下一代”平台的生产成本只有“大约一半”。

应该注意的是,生产成本不会直接与零售价格成比例,因此现在假设一辆新的入门级特斯拉的建造成本也将降低一半还为时过早,尤其是在气候条件下汽车制造商正试图从通胀淹没市场之前定价的生产模型中收回更多利润,“MSRP”中的“S”突然变得非常相关。

最重要的是,马斯克没有说明这个新平台何时可以投入生产。由于 Roadster、Semi 和 Cyber​​truck 已经在特斯拉的缓慢移动队列中,我们不太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乘坐马斯克最新的想象中的骑行。但话又说回来,时间在特斯拉静止不动。回想一下 Elon Musk 承诺的 35,000 美元的 Model 3,然后谷歌这辆车的建议零售价。嘿,站之间的 16,000 美元是多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