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斯巴鲁 WRX 获得 IIHS 顶级安全奖

导读 2023 斯巴鲁 WRX为 2022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除了成为更精致的运动型轿车外,它显然还变得更安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对WRX进行了

2023 斯巴鲁 WRX为 2022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除了成为更精致的运动型轿车外,它显然还变得更安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对WRX进行了评估,并将其授予Top Safety Pick+ 荣誉。这是对仅获得普通 Top Safety Pick 赞誉的先前型号的改进。

主要改进在于前照灯部分,其中基本 LED 单元被评为“可接受”,可选 LED 单元被评为“良好”。以前型号的弱点是其标准卤素大灯被评为“差”。斯巴鲁显然在儿童座椅锚点接入方面做得更好,因为该评级已从“可接受”增加到“好+”。新的 WRX 在所有碰撞测试和前向碰撞预防中也获得了最高分。

有很多类似于 WRX 的运动型汽车,配备 Top Safety Pick+。斯巴鲁自己的BRZ和它的双胞胎丰田 86也在其中,还有大众高尔夫 R和本田思域,其中包括 Si。现代伊兰特,因此 N,以及大众 GTI刚刚获得最高安全选择评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