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采用 EQXX 技术的梅赛德斯 CLA 尺寸电动汽车将于 2024 年上市

导读 当我们在夏天驾驶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EQXX电池电动概念车时,我们了解到这种低层、超高效的四门车是未来梅赛德斯电动汽车的工程实验室

当我们在夏天驾驶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EQXX电池电动概念车时,我们了解到这种低层、超高效的四门车是未来梅赛德斯电动汽车的工程实验室。EQXX 不会投入生产,但最早在 2024 年离开斯图加特的电动汽车将受益于 EQXX 取得的进步。Autocar报道称,零售之旅始于一辆轿车,为梅赛德斯的“入门级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揭幕。该消息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外观设计主管罗伯特莱斯尼克,他说该车还没有名字,但它的尺寸将与目前 185 英寸的 CLA 差不多。根据我们目前看到的 EQ 系列阵容,C 级房内可容纳一辆小型家用车,旨在挑战BMW i4、Polestar 2和Tesla Model 3。

该车将采用新的梅赛德斯模块化架构(MMA)。钣金的 EQXX 空气动力学继承会很明显,但量产车会为人类的宜居性做出妥协。技术联系将更加直接。这意味着来自电池合作伙伴 CATL的更轻、更高功率密度的电池组。EQXX 中近 100 千瓦时的电池组大约是 EQS 轿车和跨界车中 107.8 千瓦时电池组物理尺寸的一半,重量只有三分之二。与类似输出的电机相比,目前被称为 eATS 2.0 的电机将更轻、更小,而且效率更高。Malte Sievers,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EQXX 之一的项目经理表示,95% 的电池能量到达了车轮。您还可以期待新颖的构建技术,将轻质 3D 打印、碳纤维和仿生组件用螺栓固定在巨大的铸件上。Active aero 将发挥作用,Autocar表示,AMG版本的入门级豪华 EV 将从 EQXX 获得可展开扩散器的版本。

与传统的 ICE 产品相比,新系列可以帮助梅赛德斯在入门级产品中获得更好、更有利可图的体验。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野心重新聚焦在高端奢侈品上,将 75% 的投资用于高利润产品,并表示将在入门级领域提供四款车型,而不是全球销售的七款车型。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汽车制造商细分市场如何在 2024 年实现电动化的信息,电池供电的 G-Glass 与这款 EQXX 风格的轿车将于同一年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