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小型特斯拉电动汽车重回正轨

导读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恢复了其迄今为止最小的电动汽车的开发,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承诺降低价格和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比Model 3更小的新特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恢复了其迄今为止最小的电动汽车的开发,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承诺降低价格和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

比Model 3更小的新特斯拉汽车计划于 2020 年底首次宣布,目标价格为 25,000 美元(当时为 35,000 澳元),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已暂停开发以专注于推出Cyber ​​truck ute、Semi卡车和Roadster跑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周告诉投资者和媒体,工程师们再次致力于小型汽车——该公司继 Model S/X 兄弟姐妹和 Model 3/Y 二重奏之后的第二个乘用车平台——现在 Semi 的生产已经开始, Cyber​​truck 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我们不想谈论确切的 [发布] 日期,但这款 [新车型] 是我们新车开发团队的主要关注点,”马斯克说。

“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完成了 Cyber​​truck 和 Semi 的工程设计,所以显然猜猜我们正在开发什么,下一代车辆,这可能是 [模型] 3/Y 平台成本的一半左右. 公平地说,它会更小。

“但我认为……肯定会超过我们所有其他车辆的总产量,”马斯克声称。

如果埃隆马斯克的预测成真,小型特斯拉可能成为全球最畅销汽车之一,无论制造商如何——作为 2021 年全球最畅销汽车,丰田 RAV4 报告销量超过 110 万辆(根据Car行业分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