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铃木计划于 2023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Suzuki S-Cross Hybrid

导读 2023 款铃木 S-Cross Hybrid已在英国推出——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有兴趣将这款汽油电动 SUV 带到当地的展厅。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

2023 款铃木 S-Cross Hybrid已在英国推出——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有兴趣将这款汽油电动 SUV 带到当地的展厅。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 Michael Pachota 告诉Drive,该公司希望将S-Cross Hybrid 带到当地的展厅,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匈牙利工厂的供应和生产延迟意味着时间表尚未确定。

“我们的目的是尽快将其引入我们的市场,一旦可以分发到澳大利亚,”帕乔塔先生告诉Drive。

“目前,由于零部件供应不足导致生产问题,我们仍然无法确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铃木 S-Cross Hybrid 的 1.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配对 - 由 140 伏电池和连接到汽车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逆变器组成。

铃木的自动手动变速器由一个电子单元控制,该单元在换档时自动解除油门并接合离合器,尽管驾驶员仍然可以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选择自己的传动比。

铃木 S-Cross Full Hybrid 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尚未得到确认,尽管相同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在英国市场的Vitara Full Hybrid 中可产生 82kW 和 138Nm 的功率。

Suzuki S-Cross Full Hybrid 在英国可作为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车型使用,分别标记为 Motion 和 Ultra 变体。

两轮驱动 Suzuki S-Cross Full Hybrid 在欧洲 WLTP 测试周期中返回声称的 4.3L/100km,而全轮驱动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