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福特Escape改款被揭晓

导读 改款的2023 年福特 Escape家庭 SUV 已在美国市场亮相——但福特澳大利亚表示,对于在当地展厅销售的车型进行类似更新,没有消息。在当

改款的2023 年福特 Escape家庭 SUV 已在美国市场亮相——但福特澳大利亚表示,对于在当地展厅销售的车型进行类似更新,“没有消息”。

在当前Escape 的生命周期中已经进入四年,这款改款车型将福特的丰田 RAV4 竞争对手从其最新车型(包括更新的福克斯掀背车)中改进造型、更大的屏幕和新技术。

但是,尽管美国的 Escape 与澳大利亚和欧洲的版本几乎相同,但福特澳大利亚仍然对这款改款 SUV 何时进入当地展厅守口如瓶。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 Escape 的消息可以分享。我们对我们的 Escape 系列非常满意,包括最近推出的 Escape PHEV 作为福特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汽车,”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在给Drive的一份声明中说。

本地和海外 Escapes 的区别之一是它们的建造地点。美国型号在美国肯塔基州制造,而澳大利亚和欧洲型号则来自西班牙。一旦最终公布更新的欧洲模型,澳大利亚模型的详细信息可能会得到确认。

改头换面的 US Escape 的造型从更新的嘉年华和福克斯掀背车以及中国市场的福特汽车中汲取灵感,包括一个新的前端,带有一个重新塑造的格栅,现在是福特徽章的所在地(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格栅上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