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福特Escape的小幅调整带来了小幅成本增加

导读 福特通过其 Escape 紧凑型跨界车将 SUV 逆向工程回到汽车中的实验继续进行,并在 2023 年进行了一些温和但有意义的调整。其中包括一

福特通过其 Escape 紧凑型跨界车将 SUV 逆向工程回到汽车中的实验继续进行,并在 2023 年进行了一些温和但有意义的调整。其中包括一个修改后的阵容,它抛弃了以前的装饰级别结构,以不同的命名约定以及谨慎增加在价格上。当它在 2023 年初上市时,最新款 Escape 的起价仅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 315 美元。

鉴于这是一次中期更新,Escape 有很多没有改变的地方。动力总成选项仍然是涡轮增压 1.5 升三缸、更强大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盖下方和机舱下方的悬架和其他工作方式基本相同。然而,前部造型已经过修改,以更符合福特的企业外观,并且增加了一个新的 13.2 英寸对角线触摸屏,运行 Sync 4 多媒体系统,任何踏入内部的人都会立即注意到这一点。

改变的是修剪。S、SE、SEL 和 Titanium 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下面的新行。全轮驱动是 ST-Line Select 和 ST-Line Elite 的标准配置,可作为 Base、Active、ST-Line 和 Platinum 的免费选项提供,而 PHEV 不提供。

2023 年福特 Escape 价格(按装饰)

完整的价格明细如下(价格包括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与 2022 年持平):

基数: 28,995 美元

活跃: 30,340 美元

铂金: 37,460 美元

ST 线: 31,335 美元

ST-Line 选择: 35,535 美元

ST-Line 精英: 39,955 美元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39,995 美元

2023 Ford Escape 现在可以预订,并将于 2023 年初出现在展厅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