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雷克萨斯 ES 扩大 F 运动选项

导读 2022 年的更新为雷克萨斯 ES提供了期待已久的触摸屏以及改进的安全功能。2023 年,该品牌最畅销的轿车以新的多媒体系统、重新设计的中控

2022 年的更新为雷克萨斯 ES提供了期待已久的触摸屏以及改进的安全功能。2023 年,该品牌最畅销的轿车以新的多媒体系统、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更新的 F Sport 车型回归。这些变化为三种动力总成变体中的每一种都带来了更高的价格标签:六缸 350、四缸 250 和 300h 四缸混合动力车。

2023 ES 采用最新版本的雷克萨斯界面多媒体系统,具有更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和防眩光技术,以及标准的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雷克萨斯表示,除了受欢迎的触摸屏功能外,该系统还配备了先进的语音助手,使语音控制更加直观。此外,ES 有资格享受雷克萨斯新的10 年品牌互联服务计划试用期。

内饰的其他更新包括新的装饰选项和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在之前可用的开孔棕色胡桃木和开孔黑色选项中添加了灰竹饰边,新的澳洲坚果内饰颜色取代了 Rich Cream。中控台也更新了新的太阳镜架和杯架,以及无线充电。

虽然 F Sport 内饰对 ES 来说并不新鲜,但雷克萨斯已经扩展了 2023 年的选项。此前,所有三种动力总成变体都提供了 F Sport 车型,该车型具有独特的外部和内部造型元素,更具运动感。但是,只有 350 配备了可用的 F Sport 动态处理套件,以实现以性能为导向的区别。现在,雷克萨斯已将其 F Sport 产品分为两个独立的内饰:F Sport Design 和 F Sport Handling。

F Sport Design 可配备所有动力总成选项。F Sport Design以外观包为主,内饰升级,增加了19英寸亮黑色合金轮毂;独特的前保险杠、格栅环绕和后扰流板;和标准碰撞警告。寻求运动性能的购物者会在取代动态操控套件的 F 运动操控变体中找到它。除了 F Sport Design 的视觉元素外,F Sport Handling 还提供标准的 Sport Plus 和 Custom 驾驶模式,以及 F Sport 调校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现在可以在 350 和 300h 上找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