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 GTI 40 周年纪念版带来了热烈的欢呼

导读 2023 年大众高尔夫 GTI 获得 40 周年纪念版,具有特殊的造型元素和 1,500 辆的限量生产。虽然 GTI于 1976 年在欧洲推出,但这个

2023 年大众高尔夫 GTI 获得 40 周年纪念版,具有特殊的造型元素和 1,500 辆的限量生产。

虽然 GTI于 1976 年在欧洲推出,但这个特别版是为了庆祝热掀背车在 1983 年作为Rabbit GTI在北美推出的。发布之间的差距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北美 GTI 的第一年也是欧洲原始 GTI Mk I 的最后一年。次年在那里推出了 Mk II 版本,并于 1985 年在美国推出。

GTI 40 周年纪念版采用欧洲市场GTI Clubsport 45车型的“40”贴花、发光格栅和亮黑色 19 英寸车轮,配备夏季轮胎。大众提供四种外部颜色选择:龙卷风红、蛋白石白珍珠、柚黄色金属和乌拉诺灰(这是周年纪念版独有的)。

在内部,特别版有一个“40”的方向盘徽章,Scalepaper格子布座椅,以及传统的GTI高尔夫球换档旋钮。

机械钻头与任何其他 GTI 相同,包括 2.0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可产生 241 马力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驱动前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