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与 Apple、Universal 合作推出 4D 音效

导读 有时,听到就是相信。基于上周宣布的与 Apple Music 和环球音乐集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梅赛德斯相信它拥有市场上任何汽车中最好的声音体

有时,听到就是相信。基于上周宣布的与 Apple Music 和环球音乐集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梅赛德斯相信它拥有市场上任何汽车中最好的声音体验。

该品牌全新 Burmester 4D 音响系统在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 S 级轿车上的响亮演示也让我相信。

首先,新硬件是迈巴赫的标准配置,可用于 S 级。梅赛德斯现有 Burmester Premium 3D 音响系统的 4D 升级包括 31 个扬声器、每个座位上的两个换能器(总共 8 个)通过您的身体脉冲音乐、两个放大器、一个巨大的 18.5 升低音炮和一个 1,750 瓦的摇摆功率.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该系统有六个 3D 扬声器从上方层叠声音,每个前排座椅的头枕附近有两个扬声器,该系统创建了一个“触手可及的音乐厅”。

在演示中,钢琴音符在车厢内翩翩起舞,在汽车的拐角处旋转。Glass Animals 在“Space Ghost Coast to Coast”上的手指弹奏听起来好像从我的耳朵里弹出来。Imagine Dragons 的“Enemy”开场鼓声从内部听起来像一个泡沫破裂,歌词在空间中萦绕。它创造了一种不可忽视的有意识和积极的聆听体验。

当演示者在 Sevenn 和 Tiesto 的歌曲“Boom”中说“我们现在会给你很多低音”时,我体验了在俱乐部扬声器中的感觉。它让我在 20 多岁时从一个公寓到另一个公寓拖着的珍贵的大盒子 Cerwin Vega 扬声器看起来和我 20 多岁时一样愚蠢。杜比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耶曼 (Kevin Yeaman) 表示,这种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为“如何在车内聆听音乐树立了新的标杆”。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对五个国家 1,750 人的最新调查,这辆车已成为过去时代的移动随身听或 Boombox。超过 70% 的听音乐的人表示,这主要发生在汽车中,而音质,特别是“逼真的空间声音”对超过 76% 的受访者来说很重要。

杜比解释说,这种逼真的空间声音是通过将 Apple 的 Spatial Audio 与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相结合而创造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使用 3D 声场为音乐增添更多空间、清晰度和深度。当艺术家剪切曲目时,它还会按预期将音乐传递到听众的耳朵。不同于传统立体声中的左右移动声音,甚至前后移动,Atmos 为艺术家提供了围绕听众的无限范围的移动声音。根据演示,带有 Atmos 的 Spatial Audio 还可以通过听者移动声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