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限量版芭比玛莎拉蒂 Grecale 粉红色很漂亮

导读 芭比娃娃通常开敞篷车,但如果她开过跨界车,它可能看起来像芭比玛莎拉蒂 Grecale 限量版。周三发布的新款2023 年玛莎拉蒂 Grecale 紧

芭比娃娃通常开敞篷车,但如果她开过跨界车,它可能看起来像芭比玛莎拉蒂 Grecale 限量版。

周三发布的新款2023 年玛莎拉蒂 Grecale 紧凑型跨界车的限量版将在全球范围内仅售出两辆样车,其中一辆已被内曼·马库斯 (Neiman Marcus) 确保其年度节日幻想礼物清单。

它的售价为 330,000 美元,其中 10% 将捐赠给 Barbie Dream Gap 项目,该项目为女孩提供资源和支持,帮助她们相信自己,而不是认为她们的能力不如男孩。

自然地,车辆采用粉红色装饰,在这里与酸黄色调一起呈现。它还具有彩虹色面漆,玛莎拉蒂表示可以根据环境光产生彩虹般的效果。在内部,它采用黑色皮革饰边和粉红色装饰,以及带有“B”标志的头枕。玛莎拉蒂的Fuoriserie 个性化部门负责定制工作。

芭比玛莎拉蒂 Grecale 是基于 Grecale 的顶级 Trofeo 版本,这是一个惊喜,因为过去,芭比曾驾驶过电动汽车。不过,Trofeo 并不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因为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可输出 530 马力。

有关第二款芭比玛莎拉蒂 Grecale 的详细信息将于 2023 年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