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upra Born确认明年 3 月或 4 月抵达澳大利亚

导读 西班牙电动掀背车确认明年 3 月或 4 月抵达这里,续驶里程 510 公里Cupra Australia 已确认 2023 Cupra Born 电动舱口盖将在明

西班牙电动掀背车确认明年 3 月或 4 月抵达这里,续驶里程 510 公里

Cupra Australia 已确认 2023 Cupra Born 电动舱口盖将在明年 3 月或 4 月抵达这里时仅提供一个远程版本的 Down Under 。

鉴于 carsales 上个月发现了 Born 的本地认证数据,这一发现并没有太大的惊喜,但至少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电池供电的热舱口将配备哪些玩具。

正如预期的那样,所有澳大利亚交付的 Cupra Borns都将配备更大的 82kWh 电池组,一次充电可产生长达 510 公里的 ADR 认证行驶里程。

远程电池的额外体积不可避免地增加了重量,这反过来又将 170kW/310kW Born 的 0-100km/h 时间从 6.6 秒缩短到了 7 秒,但考虑到数量,这似乎并没有过多地困扰澳大利亚人Cupra Australia已经记录了当地的兴趣。

“备受期待的下一代 Cupra 在澳大利亚积累了极大的兴趣,注册查询数量仅次于 Formentor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位居第二,”当地一位发言人说。

与迄今为止的大多数 Cupra 产品一样,Born 将在澳大利亚推出,配备标准设备,仅配备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12 英寸信息娱乐界面和 5.3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以及智能手机镜像、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电话充电、环境照明、双区气候控制和斗式前排座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