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玛莎拉蒂展示新的Granturismo敞篷车

导读 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于明年上市,包括双门轿车和敞篷车型。这款轿跑车于 10 月初首次亮相,玛莎拉蒂本周发布了敞篷车的第一张照

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于明年上市,包括双门轿车和敞篷车型。

这款轿跑车于 10 月初首次亮相,玛莎拉蒂本周发布了敞篷车的第一张照片,穿着迷彩包裹。间谍摄影师也在野外拍摄了同样伪装的 Granturismo 敞篷车测试。

重新设计的 Granturismo 具有与上一代相似的造型,敞篷车在某些市场上被称为 Grancabrio,具有几乎相同的软顶设计。然而,这款车采用了一个新平台,并将提供新的动力系统,包括汽油和电动两种选择。

该车将提供Modena、Trofeo和Folgore等级。Modena 是最奢华的生活方式选择,而 Trofeo 则针对运动型。Folgore 是一种电动选项,其名称取自意大利语中的“闪电”一词。

Modena 和 Trofeo 等级配备了与 MC20 超级跑车共享的玛莎拉蒂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尽管功率较小并且减去了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玛莎拉蒂设计的 V-6 在摩德纳提供 490 马力,在 Trofeo 提供 550 马力。在这两种情况下,该车都将配备 8 速自动和全轮驱动。

Folgore 配备三电机动力系统(一个在前,两个在后),总功率为 760 马力,以及全轮驱动。为电机供电的是一块 92.5 千瓦时的电池,玛莎拉蒂表示该电池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续航里程。预计 250 到 300 英里之间的 EPA 评级数字。800 伏架构意味着可以进行高速充电。

玛莎拉蒂的目标是新款 Granturismo 的起价约为 200,000 美元。敞篷车几乎肯定会以比轿跑车高价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