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首批Polestar2客户在澳大利亚开始交付

导读 如果您因为认为它已经发布而感到有些困惑,那么您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迷茫。几个月来,Polestar一直在推动2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媒体发布活动

如果您因为认为它已经发布而感到有些困惑,那么您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迷茫。几个月来,Polestar一直在推动2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媒体发布活动实际上是在11月举行的。然而,销售于2月正式开始。

但现在,普通大众可以期待看到新款电动汽车上街了。客户交付将首先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开始,随后本月晚些时候将在首都领地、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开始。西澳大利亚州的客户要到四月份才能开始收到订单。没有提到北领地。

测试驱动程序现已在悉尼和墨尔本提供,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珀斯也将很快跟进。可以通过Polestar网站进行预订。同样在网站上,客户可以在线下订单和购买。然而,澳大利亚的第一个180单位分配已经售罄。不过还有更多。PolestarAustralia老板萨曼莎·约翰逊(SamanthaJohnson)说:

“对于Polestar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因为我们在首次发售几周后就开始向澳大利亚车主正式移交。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时,激励措施正在获得动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寻求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这非常令人兴奋。”

为了刷新您的记忆,Polestar2是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电动汽车之一,就纸面规格、功能和价值而言。客户有三种主要变体可供选择,包括标准范围单电机、远程单电机和旗舰远程双电机产品。

入门型号产生170kW的功率,并在声称的7.4秒内覆盖0-100km/h,远程版本也提供相同的统计数据。但是,射程数字分别为470公里和540公里。旗舰车型开发300kW并在4.7秒内完成冲刺,同时提供480公里的续航里程。

价格从59,900美元起,就性能、续航里程和功能而言,它是同类中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即使是旗舰车型的价格也具有竞争力,从69,900美元(不包括上路费用)起。

PolestarAustralia还为客户提供7天退款保证,前提是在一周内联系了该公司并且汽车的距离不超过500公里。Polestar表示,它可以“以任何理由”退还购买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