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年玛莎拉蒂GrecaleFolgore测试其电动动力系统

导读 玛莎拉蒂正为3月22日Grecale的首次亮相做准备,我们的摄影师在北极圈中捕捉到了SUV测试的全电动变体的伪装原型。他们可能会这样称呼玛莎拉

玛莎拉蒂正为3月22日Grecale的首次亮相做准备,我们的摄影师在北极圈中捕捉到了SUV测试的全电动变体的伪装原型。他们可能会这样称呼玛莎拉蒂GrecaleFolgore,预计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加入已经上市的ICE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

从远处看,GrecaleFolgore看起来与任何其他Grecale原型一样,但仔细检查会发现一些差异。首先,迷彩包裹与上周发现的全电动GranTurismoFolgore相同。然后是没有排气管,揭示了SUV的EV特性,以及前保险杠上完全覆盖的进气口。带有三叉戟标志的格栅仍然有一些开口。

与普通版本相比,GrecaleFolgore更靠近地面。后端下方的额外塑料盖突出了这一点,可能会保护电池组。与Stellantis品牌即将推出的其他电动汽车不同,GrecaleFolgore不会使用STLAEV专用平台。相反,它将基于FCA时代的Giorgio架构的电气化版本,经过大量修改以支持新的动力系统。

我们不知道电动机的功率输出,但有传言称,零排放Grecale将采用800V技术,可实现快速充电。它在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即将面世的保时捷MacanEV,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它的尺寸也将与即将推出的奥迪Q6e-tron、梅赛德斯-奔驰EQC和宝马iX3相似,尽管玛莎拉蒂始终比德国三人组拥有更运动和更高端的定位。

除了电动Folgore,Grecale还将配备双涡轮增压3.0升V6(包括Trofeo高性能版本)和传闻中的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轻度混合动力2.0升四缸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