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BuzzCargo将于2022年3月8日首次亮相

导读 新的大众汽车ID。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将于2022年3月8日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大众会透露更多细节。感觉就像一辆新的电动大众露营车一直

新的大众汽车ID。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将于2022年3月8日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大众会透露更多细节。感觉就像一辆新的电动大众露营车一直在路上,但是,在2017年的概念发布之后,大众终于宣布了新的ID。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将于2022年3月8日揭晓。

与大众的ID.3、ID.4和ID.5,ID坐在同一个MEB平台上。Buzz将配备一个后置式电动机-因此,RWD-具有201bhp和229lb/ft的扭矩,并由82kWh电池提供动力。尚无范围详细信息。

在大小方面,ID。Buzz长4712毫米,宽1985毫米,轴距为2988毫米——因此内部空间宽敞——并配备五座内饰和1,121升行李箱空间,货运版配备三个座位,隔板将3,900升货物空间隔开。大众还计划在以后推出LWB版本。

大众说ID。Buzz还将配备双向充电功能,允许汽车在需要时将电源发送到家中,并提供信息娱乐和功能的OTA更新,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用于自动进出的“训练有素的停车”停车位和Car2X。

身份证制作。Buzz很快就会在9月在欧洲推出。全部细节将于3月8日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