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大众Amarok皮卡与新款福特Ranger相得益彰

导读 新款大众Amarok皮卡与新款福特Ranger相得益彰,在即将首次亮相之前又回来了一次挑逗。你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大众汽车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Amar

新款大众Amarok皮卡与新款福特Ranger相得益彰,在即将首次亮相之前又回来了一次挑逗。你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大众汽车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Amarok——它正在与福特合作推出一款新的Amarok和一款新的福特Ranger——因为他们已经忙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取笑它。

去年3月,我们第一次看到新Amarok的设计草图,去年12月我们有最近一次的挑逗,现在大众又回来挑逗了。这是否意味着新Amarok的到来是否迫在眉睫,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但由于它应该在去年年底到货,而且新的福特Ranger已经到货了,它似乎很快就会到来。

新的设计草图图像(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的Amarok侧面,并给出了一个很好的比例概念,尽管毫无疑问仍有一些艺术许可在工作,我们看不到大张开的翅膀在生产中如此明显版本。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新Amarok的了解包括V6TDI,它是一款更运动的车型,内饰是汽车标准,它比上一代Amorak更大,它可以轻松处理标准调色板,并具有良好的连接性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这会是对新Amarok的最终挑逗吗?我们愿意这样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