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Polestar2在高速公路上充满电行驶220英里

导读 欢迎来到汽车和驾驶员的测试中心,我们在这里放大测试数字。自195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将车辆推向极限,以提供客观数据来增强我们的主观印象

欢迎来到汽车和驾驶员的测试中心,我们在这里放大测试数字。自195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将车辆推向极限,以提供客观数据来增强我们的主观印象(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测试方式)。可以在这里找到对2022Polestar2的更全面的评论。

根据EPA评级,配备一个电动机的2022Polestar2预计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270英里。在我们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续航里程测试中,前驱车型在电池耗尽前行驶了220英里。这比我们使用2021Polestar2实现的里程多20英里,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动力总成,配备相同的19英寸米其林Primacy4轮胎,比性能套件Polestar2在粘性更强的20s上多30英里。

尽管共享相同的75.0kWh电池,但我们认识到这两款Polestar2并不是完美的苹果对苹果的比较。这是因为——随着Polestar为2022车型年增加新的单电机变体——该公司还引入了“控制器软件和车辆效率改进”,据称将双电机模型的续航里程从233英里增加到249英里。虽然可以通过无线更新在任何2021Polestar2上解锁这个额外的范围,但我们测试的双动力汽车是在该更新发布之前。

话虽如此,它们的电池容量保持不变,因此我们认为软件更改不会导致单电机和双电机变体之间的高速公路范围结果出现显着差异。在相同的州际公路上以75英里/小时的稳定速度行驶,单电机Polestar2将提供比双电机更长的续航里程。这有几个技术原因。

由第二个电机上额外的未离合驱动轴引起的机械阻力增加可能是该配置减小范围的主要原因。另一个因素是增加的质量,这只是添加第二个电机的副产品。作为比较点,我们测试的双电机变体的整备质量为4714磅。这比单电机版本重254磅,单电机版本使我们的秤重4460磅。

归根结底,20或30英里的实际高速公路范围是Polestar的两种动力总成配置之间的一个相当小的增量。在决定选择哪一个时,价格和性能更有可能发挥更大的作用。2022Polestar2单电机车型起价为47,200美元(不包括可用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选择第二台电机至少要多花4000美元,但它还提供了更快的加速和更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

单台电机的231马力和243磅英尺的扭矩导致6.8秒的普通冲刺达到60英里/小时。同时,双电机组合了408匹马和487磅英尺,帮助EV在4.1滴答声中达到60。通过购买新的无线性能更新,这些功率数据可以进一步提高到476和502。所以,如果我们不得不选择,我们会牺牲一点射程,优先考虑敏捷而不是最大射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