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花生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零食 对健康有很多好处

导读 花生 ( Arachis hypogaea ) 是最受欢迎的零食之一。生的、烤的、盐渍的或巧克力涂层的——这些南美本土豆类也因其健康益处而闻名,尤

花生 ( Arachis hypogaea ) 是最受欢迎的零食之一。生的、烤的、盐渍的或巧克力涂层的——这些南美本土豆类也因其健康益处而闻名,尤其是在心脏方面。 花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改善心脏健康。

花生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花生比饱和脂肪含有更多的单不饱和脂肪和多不饱和脂肪。这种脂肪比例使花生比其他饱和脂肪比例更高的食物对心脏更好。花生中的健康脂肪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 (LDL) 或“坏”胆固醇水平。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这是一种脂肪沉积物在动脉内堆积的情况。

此外,花生含有氨基酸 精氨酸 和酚类化合物,有助于保护称为内皮的动脉内壁。受损的内皮也可能导致动脉粥样硬化。

花生可以降低血压。高血压或高血压可导致心脏病。花生可以帮助预防心脏病,因为它们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其他营养物质,如维生素 E、精氨酸、纤维和植物甾醇——所有这些都有助于降低血压。最好吃无盐花生,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血压。

花生还因其维生素 E含量而保持心脏健康。维生素 E 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造成的损害,自由基会导致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

花生中的精氨酸、纤维、镁、酚类化合物和维生素 E 还可以对抗炎症,这在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中起着巨大的作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食用坚果而不是鸡蛋、加工肉、红肉或精制谷物与较低水平的炎症标志物有关。

患有糖尿病是发展和死于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根据发表在《营养素》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食用坚果和花生酱可以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花生的血糖指数 (GI) 较低,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导致血糖升高。它们还有助于控制血糖,因为它们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相对较低,但蛋白质含量较高。它们的纤维含量还有助于减缓消化,从而更稳定地释放能量。所有这些都可以降低您患心血管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相关死亡的风险。

吃花生的更多理由

花生是减肥饮食的重要补充。虽然花生含有大量脂肪和卡路里,但它们似乎不会导致体重增加。观察性研究报告说,吃花生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重并降低肥胖的风险。发表在《脂质》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用花生代替低脂饮食中的其他脂肪来源可以促进健康女性的体重减轻。

花生是零食,因此咀嚼它们可以帮助减少食物摄入量。花生中的蛋白质和单不饱和脂肪也可能有助于增加卡路里燃烧。最后,花生中高含量的不溶性纤维有助于降低体重增加的风险。

吃花生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有助于预防胆结石,胆结石是由胆囊中的胆汁胆固醇和胆红素形成的固体颗粒。观察性研究表明,经常吃花生可以降低男性和女性患胆结石的风险。研究人员认为,花生的降胆固醇作用可能是这种益处背后的原因,因为大多数胆结石主要由胆固醇组成。

吃花生前要注意的事项

尽管花生对健康有很多好处,但有些人可能对它们严重过敏,因为它们含有称为花生四烯和花生四烯酸的蛋白质。花生的热量也很丰富,所以要适量食用。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