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食物储存技巧:你需要多少食物和水才能存活3个月

导读 食物储存是准备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当 SHTF 时,如果您的生存储备中至少有三个月的保质期食品,您的生活会轻松得多。但是,如果您的预算

食物储存是准备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当 SHTF 时,如果您的生存储备中至少有三个月的保质期食品,您的生活会轻松得多。

但是,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并且您想储存最低限度的食物供应,以便在长期灾难情况下让您的家人吃得饱,该怎么办?

如果您只需要将必需品存放在存储空间有限的故障位置,那么遵循“最低限度饮食”也是理想的选择。

即使是 SHTF,您也需要遵循一种饮食,其中包括保持健康所需的富含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

活力

您的身体需要能量来进行各种过程。您所吃食物中至少三分之二的卡路里有助于维持体温。

如果你的能量变得非常低,你的身体会优先寻找能量来源。如果没有足够的能量,您的身体将开始分解储存的脂肪、肌肉组织或内部器官以进行能量转换。成年男性平均每天至少需要 1,500 卡路里,而女性则需要 1,200 卡路里。

吃最少的食物可以防止几个月的营养不良。

胖的

并非所有的脂肪都是有害的,您的饮食中需要一定量的脂肪。由于身体不能自然产生它们,所以你必须吃富含脂肪酸的食物。

从脂肪中获取至少 25% 到 30% 的总热量,男性每天大约 375 到 450 卡路里,女性每天大约 300 到 360 卡路里。确保其中只有三分之一来自饱和脂肪。

纤维

膳食纤维可降低 LD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防止便秘,并稳定您的血糖(血糖)。

男性需要一盎司半的纤维,而女性每天至少需要一盎司的纤维。

蛋白质

蛋白质可以让你的身体自我修复和维持。这种常量营养素也是制造酶和激素所必需的。

您的身体利用食物中的蛋白质来生产所需的更复杂的蛋白质。蛋白质含量低的饮食会使您感到疲倦和虚弱,减少肌肉体积并延长伤口愈合时间。

为了保持您的整体健康,您应该从蛋白质中获取 20% 的总热量。然而,对于最低限度的饮食,男性每天至少需要 300 卡路里的蛋白质,而女性则需要大约 240 卡路里。

最好每两磅体重每天摄入一克蛋白质。例如,如果您体重 150 磅,则需要吃大约 75 克(三盎司)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钠和脂肪一样,必须适量食用。你每天只需要至少半克钠或大约一克盐。

维生素和矿物质

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有许多不利的副作用。

缺铁会导致贫血,这是一种导致疲劳和虚弱的血液疾病。

硫胺素/维生素 B1 缺乏可能导致精神错乱、疲劳、短期记忆丧失和体重减轻。

维生素 A 缺乏会影响您的眼睛健康和功能,以及您的生殖健康。

维生素 D 缺乏会对您的骨骼生长产生负面影响。

每天服用一片复合维生素片,以确保您获得所需的所有营养。

计划你的饮食

储备可与储备中的其他食物、花园中的水果或蔬菜或您狩猎的鱼和动物搭配的主食。

最低限度的饮食包括三种准备主食:豆类、意大利面和米饭。这些物品价格实惠,是能量和蛋白质的良好能源。

由于豆类是这种饮食的最佳蛋白质来源,因此您的日常膳食将包括豆类和大米的混合物。吃这两种食物可以提供完整的蛋白质或身体所需的所有氨基酸。

您的第二餐将以意大利面为主。但是由于意大利面很淡并且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所以你会在油中加入金枪鱼罐头。使用金枪鱼油从鱼中添加额外的卡路里和更多的 omega-6 脂肪酸。

每日膳食,以实现最低限度的饮食

对于这种饮食,您将每天吃两餐。如果您需要精力来度过下午,则可以在早餐或午餐时食用,或者在午餐和晚餐时食用。

主餐包含四盎司大米、两盎司豆类和两汤匙油。第二餐有四盎司意大利面和一汤匙油。从罐装金枪鱼中获取两餐的油。

您还需要足够的水来饮用、准备食物和清洁。在长期 SHTF 事件期间,储备水可防止脱水。

每人每天至少需要一加仑汽油。如果您的储藏室有额外的空间,每人储存两加仑。

水有一定的保质期。通过每加仑添加几滴漂白剂来旋转供水或减缓水中污染物的生长。

如果库存中的水被污染,请通过煮沸、化学处理或过滤对其进行净化。

在你为最低限度的饮食储备之前,先和你的家人谈谈。帮助他们了解,为灾难做准备需要他们做出一些牺牲,并且遵循这种基本的生存饮食可以为他们提供维持生命和健康至少三个月所需的营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