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动物研究表明生育三烯酚可以增加骨骼肌重量

导读 糖尿病患者面临各种健康并发症的风险,包括肌肉萎缩。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服用生育三烯酚有助于增加骨骼肌重量并防止肌肉萎缩。对于这项发表

糖尿病患者面临各种健康并发症的风险,包括肌肉萎缩。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服用生育三烯酚有助于增加骨骼肌重量并防止肌肉萎缩。对于这项发表在《营养生物化学杂志》上的研究,研究人员研究了从红橙色热带水果胭脂树中提取的生育三烯酚(维生素 E)。

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在患有慢性疾病的小鼠中补充红木生育三烯酚和绿茶多酚的协同作用。为此,他们将小鼠分为四组:对照组、补充生育三烯酚的组、补充绿茶的组和补充生育三烯酚和绿茶多酚的组。他们还给所有老鼠喂食高脂肪饮食以诱发肥胖,这样他们就可以检查这些成分对肥胖人群的影响。每天对小鼠进行治疗,持续 14 周。

这些治疗对同时接受生育三烯酚和绿茶多酚的小鼠显示出一些协同作用,例如改善葡萄糖耐量。研究人员还发现了一种抵消作用。补充生育三烯酚会引起柠檬酸合酶,在这个过程中,胫骨中的肌肉纤维会增加。然而,当绿茶与生育三烯酚合用时,这种效果就被否定了。

尽管如此,研究小组认为生育三烯酚和绿茶多酚一起具有预防肌肉萎缩的治疗潜力,这在胰岛素抵抗和高血糖患者中很常见。

生育三烯酚,糖尿病患者的理想补充剂

糖尿病患者增加生育三烯酚摄入量的原因更多。发表在《营养》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生育三烯酚有助于改善他们的肾脏健康,尤其是因为肾脏损伤(或肾病 )是糖尿病的常见并发症之一。

在这项研究中,马来西亚蒙纳士大学 的研究人员招募了 45 名 18 至 80 岁的2 型糖尿病患者。参与者每天两次接受 400 毫克生育三烯酚或安慰剂,持续八周。补充生育三烯酚可显着降低肌酐,这是使用肌肉时产生的化学废物。从肌肉中,肌酐被输送到肾脏进行过滤并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但是,如果血液中存在过多的肌酐,则意味着肾脏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对于这种情况,肌酐下降表明补充生育三烯酚改善了糖尿病引起的肾损伤。

其他研究还报告说,生育三烯酚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的骨骼健康,他们患各种骨骼和关节疾病的风险增加——同时调节血糖水平。两项研究都使用了源自胭脂树的生育三烯酚。

由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第一项研究表明,补充生育三烯酚的糖尿病大鼠的合成代谢和与糖尿病相关的骨矿物质密度均正常化。生育三烯酚通过调节激素水平和炎症反应起作用。

第二项研究由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将不同剂量的生育三烯酚与二甲双胍(一种常用的抗糖尿病药物)进行了比较。他们发现,在增加骨形成和骨小梁体积以及减少骨吸收和骨小梁分离方面,较高的生育三烯酚剂量比二甲双胍更有效。较低的生育三烯酚剂量在改善骨骼健康方面与二甲双胍一样有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