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向青少年传授垃圾食品知识有助于促进健康的饮食习惯

导读 如果让你的青少年吃得更健康就像教他们更多关于垃圾食品及其营销策略一样容易怎么办?如果您认为这永远行不通,请再想一想:一项 新研究表

如果让你的青少年吃得更健康就像教他们更多关于垃圾食品及其营销策略一样容易怎么办?如果您认为这永远行不通,请再想一想:一项 新研究表明,对青少年进行有关垃圾食品以及广告如何影响他们的教育,可以将他们的垃圾食品购买习惯减少多达 31%。

这是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研究人员的惊人发现。如果青少年讨厌一件事,那就是成年人正在操纵他们做他们想让他们做的事情,因此该研究利用这种感觉来阻止他们购买和食用不健康的食物。

在他们的研究中,他们将 500 多名八年级学生分成两组。第一组收到了一篇揭露式的文章,概述了大型食品公司如何操纵他们购买垃圾食品。它将这些公司描绘成操纵性的营销者,解释他们如何瞄准年轻人,尤其是那些收入较低的人,并试图让他们迷上这些食品。第二组收到一篇关于吃健康食品的好处的文章。

在阅读了这些文章后,那些阅读了有关食品公司掠夺性营销做法的文章的人第二天选择了更少的垃圾食品,并选择了水而不是苏打水。一年后,他们发现那些暴露在暴露环境中的人在学年剩下的三个月里选择了更健康的选择。男孩受到的影响尤其大,与阅读健康饮食的那组相比,他们的垃圾食品摄入量减少了 31%。

该研究的合著者克里斯托弗·布莱恩(Christopher Bryan)很好地解释了这一点,并指出:“食品营销的目的是为了与垃圾食品建立积极的情感联系,将其与快乐和乐趣的感觉联系起来。??”我们所做的就是扭转这种局面通过将这种操纵暴露给青少年,引发他们对被成年人控制的自然强烈反感,从而对食品营销商产生影响。如果我们能让更多的孩子意识到这一点,它可能会产生真正的影响。”

他们的发现发表在《自然人类行为》杂志上。

提高对操纵性营销的认识可以挽救无数人的健康

有趣的是,青少年对被成年人控制的蔑视比任何对健康的渴望都更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这让他们吃得更健康。

这项研究表明,让更多的年轻人接触垃圾食品营销商的欺骗性做法可能会在影响他们的饮食习惯方面发挥惊人的作用。不幸的是,垃圾食品广告对青少年的效果非常好,根据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在电视上多看一个垃圾食品广告与从高糖、高脂肪和高盐的食物中额外消耗 350 卡路里有关。

还值得注意的是,垃圾食品广告不成比例地针对拉丁裔和非裔美国儿童。康涅狄格大学陆克文食品政策与肥胖中心的一项研究发现,黑人儿童在电视上看到的含糖饮料、快餐、不健康零食和糖果的广告比白人儿童多 86%。

21% 的美国青少年肥胖,而含糖饮料占他们总热量摄入的 10%,这是否令人惊讶?这些真的是我们希望孩子从小就养成的习惯吗?是时候让每个人意识到垃圾食品制造商和快餐店以及制药公司和疫苗制造商的欺骗性营销行为了。知识真的就是力量,尤其是在你的健康方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