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高果糖玉米糖浆是癌症食物 会增加肿瘤生长

导读 食品和饮料公司已经研究了人类的大脑,以找出让您对他们的产品上瘾的最佳方法。这些公司利用风味科学找到了激发味蕾和大脑愉悦的最有效方法

食品和饮料公司已经研究了人类的大脑,以找出让您对他们的产品上瘾的最佳方法。这些公司利用风味科学找到了激发味蕾和大脑愉悦的最有效方法。这种疯狂的科学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完成的,没有考虑到它帮助制造的公共卫生危机。

HFCS 加重肝脏负担,导致体重增加

高果糖玉米糖浆 (HFCS)是整个食品杂货领域最古老、最常用的风味科学之一,它的代谢方式与普通食糖不同。HFCS 是 42% 到 45% 的葡萄糖和至少 55% 的果糖。在某些情况下,HFCS 可包含90% 的果糖。这些分子未结合并以液体形式包含,与食糖相反,食糖是一种结晶固体,葡萄糖与果糖的比例更平衡。

食糖来源于甘蔗或甜菜。HFCS 来源于转基因玉米。HFCS 变得更有利可图,因为它对舌头更甜,更容易上瘾。它也更有利可图,因为政府补贴使玉米更容易获得,允许食品和饮料公司无限供应这种商品。今天,HFCS 可以添加到您的番茄酱、沙拉酱、酸奶、饼干、小吃店、牛排酱、苹果酱、麦片和果汁以及其他几种杂货中。它是您喜爱的软饮料的最佳甜味剂。尽管食用过量的食糖对您的健康有害,但 HFCS 正在加速损害。这主要是因为 HFCS 含有过多的果糖,这会给肝脏带来负担。肝脏将多余的果糖转化为糖原。随着糖原的积累,它会变成身体脂肪。

HFCS 加速肠道中的肿瘤生长

贝勒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HFCS 对动物的伤害一直到细胞水平。研究标题“高果糖玉米糖浆促进小鼠肠道肿瘤生长”表明,即使是适量的 HFCS 也会导致肿瘤生长。

在这项研究中,患有早期结肠癌的小鼠要么喝白开水,要么喝混合了 25% HFCS 的水。一个月后,所有饮用被 HFCS 污染的水的老鼠体重都增加了。更糟糕的是,这些小鼠“肿瘤大小和肿瘤等级显着增加”。HFCS 不仅促进了体重增加,而且还帮助肿瘤在动物的肠道中生长。肿瘤生长不是由于遗传、代谢综合征或肥胖;这是 HFCS 消耗的直接影响。

可悲的是,早期结肠癌的相同机制可能发生在小鼠和人类身上。如果这项研究要在人类身上复制,每天只需要一罐苏打水就可以了。这意味着每天一罐苏打水为肿瘤在人类肠道中的生长创造了完美的条件。

每种含有 HFCS 的产品都会导致您体内的癌症。不仅所有这些杂货商品的包装上都应该包含癌症警告标签,而且肿瘤学家还应该警告他们的患者不要使用所有含有 HFCS 的产品。大多数患有癌症的家庭并没有认真对待癌症的原因,而是继续随心所欲地吃喝。家庭成员将举办癌症慈善活动为化疗筹集资金,只是为他们的客人提供一堆苏打水、热狗、啤酒、饼干和其他 HFCS “美食”,这些食物只会助长大多数人生活的癌症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