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您的眼睛皮肤和免疫系统需要维生素A

导读 通过增加富含维生素 A 的食物的摄入量,向您的眼睛、皮肤和免疫系统展示一些爱。维生素 A 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对生长发育、细胞识别、

通过增加富含维生素 A 的食物的摄入量,向您的眼睛、皮肤和免疫系统展示一些爱。维生素 A 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对生长发育、细胞识别、视力、免疫功能和繁殖至关重要。它也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帮助身体保护自己免受有害自由基的侵害。

维生素 A 在自然界中以三种不同的形式存在:视黄醇、叶黄素和类胡萝卜素。许多食物都富含维生素A。每天食用这些食物可以增强眼睛和皮肤的健康,并提高免疫功能。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 A的活性形式视黄醇只能在动物来源中找到。内脏、肥鱼、乳制品和鸡蛋是视黄醇最丰富的来源。

火鸡肝:火鸡肝是铁、钙和其他必需微量营养素的极好来源。事实上,一份含有 21,700 微克 (mcg) 的维生素 A足以满足每日推荐摄入量 (RDI)。

鱼油:鱼油是视黄醇的最佳来源之一。一茶匙鱼肝油可以提供 150% 的 RDI。

多脂鱼:金枪鱼、鲭鱼和鲑鱼等多脂鱼是维生素 A 的最丰富来源。一份金枪鱼可以提供大约 30,000 微克视黄醇。吃肥鱼还可以增加omega-3脂肪酸和蛋白质的摄入量。

乳制品和鸡蛋:酸奶、黄油和鸡蛋中含有过量的视黄醇。一汤匙黄油含有 317 国际单位 (IU) 视黄醇,而一份酸奶含有 243 IU。一份鸡蛋含有 300 IU。

类胡萝卜素和叶黄素可以在下列水果和蔬菜中找到。

哈密​​瓜:一份哈密瓜含有足够量的维生素 A。这种橙黄色的水果还富含维生素 C,还能增强免疫功能。哈密​​瓜可以作为零食食用,也可以添加到沙拉和甜点中。(相关:哈密瓜可预防癌症、改善视力、深度补水和碱化身体。)

木瓜:这种水果富含维生素A,特别是类胡萝卜素。一份包含大约 31% 的 RDI。木瓜还含有必需的微量营养素和抗氧化剂。这种水果最适合新鲜享用,但也可以添加到冰沙或冰糕中。

芒果:一份这种甜水果可以提供 25% 的维生素 A RDI。芒果富含维生素 A 以及钾和磷等矿物质。芒果与甜点很相配,可以添加到酸奶中以增加风味。

西红柿:虽然西红柿经常与其他蔬菜混在一起,但它们实际上是水果。一份樱桃番茄可提供 25% 的维生素 A RDI。西红柿也是其他营养素的丰富来源,如维生素 C 和 K、叶酸和钾。

橘子:这种柑橘类水果富含维生素 A 和 C、钙和膳食纤维。一份橘子可提供 27% 的维生素 A RDI。

菠菜:菠菜是沙拉中的常见成分。吃一份这种绿叶蔬菜可以提供高达 49% 的维生素 A RDI。它也是维生素 C、维生素 K、锰、铁和钾的丰富来源。

胡萝卜:吃胡萝卜通常与 20/20 视力相关,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 胡萝卜是维生素 A 最丰富的来源之一。单份可以提供大约四倍的 RDI。胡萝卜还含有维生素 B、C 和 K、镁和纤维。

甘薯:这种富含碳水化合物的块茎是膳食纤维、维生素 C 和维生素 A 的良好来源。一个甘薯可以提供高达 438% 的 RDI。

芥菜:这种深绿色的多叶蔬菜是维生素 A 的最佳来源之一。事实上,一份芥菜可提供 118% 的 RDI。这种蔬菜也是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重要来源,例如钙、锰、维生素 C、K 和 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