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非辛辣辣椒中的化合物可保护肝脏和减少体重增加

导读 众所周知,辣辣椒有助于减肥。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他们的口味。幸运的是,有一种更温和、更美味的替代品:二氢癸二酸补充剂。二氢辣

众所周知,辣辣椒有助于减肥。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他们的口味。幸运的是,有一种更温和、更美味的替代品:二氢癸二酸补充剂。二氢辣椒酸盐是属于辣椒素家族的化合物。它在结构上与复合辣椒素相关,但存在于非辛辣辣椒中。二氢癸二酸不仅有助于对抗肥胖,还可以保护肝脏并改善血糖水平。

在最近发表在《营养 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来自印度国家农业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NABI)、旁遮普大学和国家药物教育与研究所(NIPER) 的研究人员研究了二氢辣椒素是否可以替代辣椒素。为此,他们研究了二氢癸二酸对高脂饮食引起的代谢变化的保护作用。研究人员在实验中使用了喂食高脂肪饮食的小鼠,并给予动物二氢癸二酸(每公斤体重 2 和 10 毫克)持续 12 周。

他们报告说,补充二氢癸二酸可减少因食用高脂肪饮食而导致的体重增加。Dihydrocapsiate 补充剂还显着降低了甘油三酯和胰岛素水平,同时改善了葡萄糖耐量。

此外,二氢脂肪酸通过分别靶向参与能量消耗和线粒体生物发生的基因,极大地抑制了白色脂肪组织和棕色脂肪组织中的脂质积累。它还改善了肠道形态和肠道微生物组成。

总体而言,这些研究结果表明,摄入二氢脂肪酸可预防肥胖和脂肪肝疾病,并改善葡萄糖耐量以及高脂饮食引起的肠道改变。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二氢癸二酸可用作一种潜在的食品成分,用于对 HFD 引起的代谢变化进行饮食管理。

根据研究,二氢癸二酸会增加能量消耗

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二氢脂肪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 ,并导致身体优先燃烧体内脂肪,而不是其他能量储存。

在这项研究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团队给 33 名节食者服用二氢胶囊或安慰剂,为期 4 周。补充剂增加了运动后的脂肪氧化和能量输出。然而,由于研究仅持续了四个星期,因此体重减轻没有显着差异。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结果与巴吞鲁日彭宁顿生化研究中心 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结果相似。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招募了 86 名男性,并给他们服用了一个月的含有二氢胶囊或安慰剂的胶囊。然后,他们测量了参与者的静息能量输出。

呼吸商表明服用最高剂量二氢癸二酸的参与者燃烧的脂肪量是服用安慰剂的参与者的两倍。根据巴吞鲁日的研究,他们每个月比对照组多减掉一磅。

研究表明二氢癸二酸补充剂可以预防与年龄有关的疾病

日本研究人员进行的另一项研究着眼于补充二氢癸二酸盐是否可以改善与年龄相关的疾病。

代谢功能障碍与衰老有关,虽然衰老不是一种疾病,但它会增加患慢性病和死亡的风险。与衰老相关的疾病包括2 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目前,许多研究都集中在寻找增加老年人能量消耗的方法,以保护他们免受与年龄相关的疾病的侵害。

在这项研究中,日本研究人员研究了三组老鼠:一组年轻老鼠和两组老老鼠。一组老年小鼠补充二氢癸二酸 12 周。

结果表明,补充二氢脂肪酸可显着抑制与年龄相关的脂肪堆积、肥胖和脂肪肝疾病。它还大大抑制了与年龄相关的肝脏炎症、免疫细胞浸润和氧化应激的增加。二氢癸二酸的这种保护作用归因于其通过增加骨骼肌中的脂肪氧化来增加能量消耗的能力。

日本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二氢癸二酸补充剂可以成为预防与年龄相关的慢性疾病的有效工具。他们的发现发表在 美国心理学杂志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