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几乎所有瓶装水都被发现含有微塑料

导读 塑料无处不在,从我们孩子玩的玩具到我们使用的化妆品和我们吃的食物的包装,无处不在。现在专家们表示担心,所有这些塑料可能意味着微塑料

塑料无处不在,从我们孩子玩的玩具到我们使用的化妆品和我们吃的食物的包装,无处不在。现在专家们表示担心,所有这些塑料可能意味着微塑料——小到足以被人类摄入的微小塑料——可能会渗入我们的瓶装水中。

Orb Media的研究人员在弗雷多尼亚的纽约州立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93% 的瓶装水中存在微粒污染的证据。

研究小组检查了在 9 个不同国家的 19 个地点购买的 11 个不同品牌的 259 瓶水。如果他们的发现在同行评审后得到证实,我们将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我们正在处理一个真正的国际问题。

与此同时,世界卫生组织对这项研究的结果感到非常震惊,以至于它已经开始对饮用水中塑料的可能风险展开自己的调查。(相关: 我们所有的身体都充满了塑料。)

它有多健康?

各国政府尚未确定饮用水中塑料的“安全”水平,但正如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水和卫生工作协调员布鲁斯·戈登 (Bruce Gordon)对BBC所说,塑料的成分本身就意味着它含有毒素和有害成分。另外,我们不知道摄入塑料会对人体产生什么物理影响。

因此,重要的是进行更多调查以确定以这种方式消费塑料的短期和长期影响。

塑料里的东西是问题

据Healthline报道,塑料中的一些有毒“成分”包括内分泌干扰化学品 (EDC)。这些化学物质存在于多种塑料中,会严重破坏荷尔蒙平衡。

“我们与食品和饮料接触的许多塑料产品都是用干扰内分泌的化学物质制成的,这些化学物质会渗入环境并最终以可测量的数量进入我们的体内,”该大学生理学和生殖内分泌学家教授 Nancy Wayne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大卫格芬医学院告诉Healthline。

“在数千名接受测试的人的尿液样本中,超过 90% 的尿液样本中都检测到了双酚 A 或 BPA。这意味着它在血液中的含量足够高,以至于在完全代谢之前会溢出到我们的尿液中。动物研究表明,低于 FDA 所说的安全水平的少量 BPA 会导致一系列异常情况。

她补充说:“人类接触 BPA 水平较高与许多健康问题有关,包括儿童体内脂肪增加、流产和早产风险增加以及前列腺癌发病率增加。” “而这只是众多化学品中的一种。加上我们接触到的所有其他干扰内分泌的化学物质和毒素,我们有一个大问题影响着每个人,无论你是谁,你住在哪里,或者你的社会经济地位如何。”

也许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研究发现接近90% 的青少年体内都含有这些化学物质的痕迹。当你考虑到他们的身体充满了改变性别、干扰荷尔蒙的化学物质时,这么多年轻人现在对自己的性别完全困惑也就不足为奇了。

现在人们对我们饮用水中的塑料存在真正的担忧。如果事情继续这样下去,我们的整个食物和饮料供应最终可能会以某种方式被塑料污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