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咖啡真的可以让你长寿

导读 长寿的秘诀可能就是你的一杯咖啡。研究表明,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经常喝咖啡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更低 。喝咖啡可能会增加你长寿的机会发表

长寿的秘诀可能就是你的一杯咖啡。研究表明,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经常喝咖啡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更低 。

喝咖啡可能会增加你长寿的机会

发表在 《内科医学年鉴》上的两项研究调查 了美国和欧洲超过 700,000 人的饮酒习惯。他们旨在调查喝咖啡与死亡率之间的联系。他们发现,与少喝咖啡或根本不喝咖啡的人相比,喝咖啡多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更低。

在美国进行的研究表明,每天饮用超过四杯咖啡的非裔美国人、日裔美国人、拉丁裔和高加索人过早死亡的风险降低了 18%。每天只喝一杯的人的风险也降低了 12%。

在欧洲进行的研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他们发现,全天喝更多咖啡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降低了 7% 到 12%。与此同时,喝爪哇咖啡的人患消化系统和心脏相关疾病的几率较低。

在这两项研究中,他们发现含咖啡因和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具有相似的效果,这意味着喝咖啡的延长寿命的好处并不归因于咖啡因。咖啡含有具有抗氧化和抗炎特性的化合物。研究表明,这些化合物是咖啡中发现的大多数健康益处的原因。

咖啡也可以改善你的健康

除了降低过早死亡的风险外,咖啡还有许多其他健康益处。

增加能量: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通过阻断大脑中的抑制性神经递质来提高能量水平。

改善大脑功能:咖啡因是一种大脑兴奋剂,可以增加注意力和注意力。众所周知,经常饮用咖啡可以保护认知和心理健康,并防止精神恶化。

降低患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研究表明,经常喝咖啡的老年人患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病的可能性较小。

降低患帕金森病的风险:研究表明咖啡因可以保护神经系统;因此,定期喝咖啡可以将帕金森病的风险降低32% 到 60%。

改善心血管健康:经常饮用咖啡可降低女性中风的风险并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研究还表明,咖啡是治疗心律失常或心律失常的有效方法。

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咖啡含有调节血糖的营养素。研究表明,经常饮用咖啡可以将 2 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 23% 至 50%。

促进心理健康:众所周知,喝咖啡可以通过减轻抑郁症状来改善心理健康。此外,咖啡与降低自杀率有关。许多人认为喝咖啡可以减轻压力,提高生活质量。

促进眼睛健康:咖啡含有一种叫做绿原酸的抗氧化剂,已知它可以减少氧化应激并防止视网膜损伤。

降低患癌症的风险:发表在《 癌症快报》杂志上的一项研究 发现,咖啡可以降低患肾癌、绝经前乳腺癌和结直肠癌的风险。在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喝咖啡可以降低患肝癌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