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喝接骨木茶的12个健康益处

导读 接骨木浆果是一种古老的治疗各种疾病的药物。这些天然甜的浆果是世界上最常用的药用植物之一。它们通常以果汁、糖浆、酊剂、锭剂或茶的形式

接骨木浆果是一种古老的治疗各种疾病的药物。这些天然甜的浆果是世界上最常用的药用植物之一。它们通常以果汁、糖浆、酊剂、锭剂或茶的形式服用。如果您想尝试一种美味、促进健康的饮料,接骨木茶富含抗氧化剂和重要营养素, 可以提供许多显着的健康益处。

它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接骨木浆果富含强大的抗氧化化合物,如多酚,可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它们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C,这是健康免疫系统所必需的。由于它可以刺激身体产生白细胞,因此接骨木茶 是一种有效的免疫系统辅助剂。

它促进皮肤健康

接骨木浆果中的高水平有益抗氧化剂、生物类黄酮和维生素 A 可以增强您的皮肤健康,让您的皮肤光滑、发光。接骨木浆果还具有抗菌特性,可以帮助对抗粉刺。

它可以改善认知功能

接骨木茶含有大量促进大脑的类黄酮,可改善大脑的血液流动并增强认知功能。研究表明,大量摄入类黄酮有助于防止与年龄相关的认知能力下降,并延缓痴呆或阿尔茨海默病的发作。

它可能会降低您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接骨木茶是一种富含花青素的超级食品,可以促进健康的心脏功能并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根据一项涉及没有心血管疾病的绝经后妇女的研究,富含花青素的健康饮食与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冠状动脉疾病的风险有关。

它可以帮助预防癌症

接骨木茶中的花青素具有强大的抗癌和治疗功效。这些可以帮助预防某些癌症的发作。研究还表明,接骨木提取物具有化学预防活性。

它可以帮助调节血糖水平

研究表明,接骨木茶具有类似胰岛素的特性,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但是,虽然茶的降血糖倾向可能对糖尿病患者有用,但只能适量服用,因为它可以将血糖降低到危险的低水平。

它可以缓解感冒和流感症状

接骨木浆果具有强大的抗病毒特性,可以减少病毒感染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包括普通感冒和流感。接骨木茶还有助于清除鼻塞并缓解其他感冒症状。

它可以减少炎症

接骨木茶含有天然的抗炎化合物,可以舒缓肿胀的组织。您可以喝两到三杯接骨木茶来缓解关节肿胀、呼吸道发炎或鼻道堵塞。

它可以治疗支气管炎

接骨木茶传统上被用作呼吸道感染的天然药物,包括支气管炎。接骨木果中的植物化合物具有减充血和祛痰的特性,有助于清除呼吸道中的粘液和痰液。

它可以作为天然利尿剂

接骨木茶可以通过充当天然利尿剂来帮助清洁泌尿道。如果您的身体保留了过多的液体,您可以喝接骨木茶来帮助刺激尿液流动。

它可以作为天然泻药

作为一种天然的泻药,接骨木茶可以促进定期排便。如果您感到便秘,请喝一杯接骨木茶来缓解便秘症状。

它可以为身体排毒

由于其天然的泻药和利尿特性,接骨木茶可以帮助清除体内不需要的毒素和废物。

下次当您患上严重的感冒或呼吸道感染时,请放弃非处方药并尝试服用接骨木茶或类似的自然疗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