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手指小米是一种营养强国

导读 印度Govind Ballabh Pant 农业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在《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小米的营养和健康益处的评论。他们还注

印度Govind Ballabh Pant 农业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在《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小米的营养和健康益处的评论。他们还注意到小米的不同品种及其在世界上的丰富程度。通过查看近似分析的结果,对手指小米的潜在健康益处及其营养特性进行了调查。

印度、尼日利亚、尼日尔、马里、布基纳法索、乍得和中国生产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小米作物。

手指小米是印度种植最多的小米品种。它利用了最大的种植面积。

常见的小米作物品种包括小米 ( Eleusine coracana ( L.) Gaertn)、小小米 (P anicum sumatrens e Roth ex Roem. & Schult.)、谷子 ( Setaria italica (L.) P. Beauvois) 和小米 (P anicum sumatrens e Roth ex Roem. & Schult.) Panicum miliaceum L.)。

与大麦、黑麦和燕麦等其他谷物相比,小米的营养价值更高。

近似分析表明,它含有 0.34% 的钙、18% 的膳食纤维、0.48% 的植酸盐、6-13% 的蛋白质。2.5-3.5% 的矿物质和 0.3-3% 的酚类物质。

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硫胺素、核黄素和铁。

它也是蛋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和苯丙氨酸等必需氨基酸的丰富来源。

指小米含有足够量的植物化学物质。这增加了它作为营养保健品的潜力。

食用手指小米被认为具有健康有益的特性,例如抗糖尿病、抗腹泻、抗溃疡、抗炎、抗肿瘤、动脉粥样硬化、作用、抗菌和抗氧化。

根据审查,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指小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谷物,具有治疗不同疾病的能力。它还有助于维持血糖稳态。最后,以全麦为基础的手指小米产品的种皮也具有增强健康的功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